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搬得安心又省事 https://www.drmove.url.tw/

請洽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  專線 0977-134-999 (可Line)

月租6000的房子與管理費6000的房子
等級肯定不同

你去買月租6000的房子
管理費一定遠低於6000

ahan180 wrote:
我可以,但管委會行嗎?我可以自己倒垃圾,電梯也可以不坐,但是管委會可以讓我這樣嗎?...(恕刪)


只能說,你不適合住在人類的社會
去山裡野居比較適合你
或是去鄉下自己住整棟透天

公寓不用管理費
你偏偏要住大樓

自己住透天不用配合鄰居
你偏偏愛住社區大樓

能說什麼呢...

ahan180 wrote:
那一個月6000以上的管理費不就跟一個月六千的房租一樣,...(恕刪)


那房東賺什麼?拿去繳管理費?
這種問題問你自己吧!

住大樓本來就要繳管理費,使用者付費觀念!

買得起大樓確繳不起管理費,這就顯示你不該住大樓

或者要重新評估住處~~



mark0826 wrote:
只能說,你不適合住...(恕刪)



唉~經商失敗,頭殼也壞了

ahan180 wrote:
要是繳不出管理費,管委會告上法院,最後判繳不出就搬走或法拍,那一個月6000以上的管理費不就跟一個月六千的房租一樣,要繳一輩子?那買房子要幹嘛?請問何解?我想要正常一點的答案。


通常,一般的,收到一坪100元,已經算是很貴了。

能繳到6000元以上,本身也是不簡單。


Benjamin Lin 0825 wrote:
買像我家一樣,不用繳...(恕刪)


我家也不用繳管理費,
什麼公共用電等,也不用。



博士搬家https://www.drmove.url.tw/成立多年以來,唯一堅持用最好的態度跟最好的服務來面對客戶,不管是小型的搬家,就算只是從台南搬家一件物品到高雄,我們也是細心打包完成運輸,讓客戶絕對的安心,如果是大型搬家公司也會派主管過去給客戶最專業的搬家建議,除了有專業的車隊人員,博士也很注重施工安全,絕對不會有打赤腳,赤膊上身的工作人員在您的現場出現,當然讓您搬得安心才是博士搬家最重要的教育訓練,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永康搬家、新市搬家、善化搬家、歸仁搬家、南區搬家、北區搬家、中西區搬家、東區搬家、關廟搬家、新化搬家、新營搬家、麻豆搬家、高雄搬家、鳳山搬家、左營搬家、岡山搬家、楠梓搬家、前鎮搬家、苓雅搬家、三民搬家、小港搬家、任何台南或高雄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

mark0826 wrote:
只能說,你不適合住在人類的社會
去山裡野居比較適合你
或是去鄉下自己住整棟透天

公寓不用管理費
你偏偏要住大樓

自己住透天不用配合鄰居
你偏偏愛住社區大樓

能說什麼呢...


大樓有氣派大門啊
有管理員
可以低頭滑手機不用擔心撞大門
還有電梯,不用自己辛苦爬樓梯。
你要正常答案?使用者付費就是答案,
不能接受這個答案或付不起就賣了,
去換個不用管理費的房子,
一次賺兩案,房仲肯定會高興的幫你處理的

ahan180 wrote:
要是繳不出管理費,管...(恕刪)


租社區大樓一樣要繳管理費
不然就去住透天阿

ahan180 wrote:
我可以,但管委會行嗎?我可以自己倒垃圾,電梯也可以不坐,但是管委會可以讓我這樣嗎?...(恕刪)


公設你沒有持分嗎??
管委會沒有管理你持分的區域嗎??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11564&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