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很抱愧在版上潛水有一個月了都還沒PO過自介文。 我是雲林人,比來一個月來到了員林工作, 可是因為公司宿舍在彰化,所以必需天天往返彰化員林, 所以小弟就上彀找了間風評不錯的中古機車行, 上個星期去看機車,但說實在的自己笨,沒有把機車細心看過, 所以在莒光路試騎了一下就馬上繳訂金了。 這個星期去牽車,老闆就叫我試騎看看,沒什麼問題就行了 結果還沒到加油站即速就沒油,好吧!老闆叫他的員工帶油過來。 真的無言的是這個員工,這個員工對我, 對我將要買的車都不是很友善,剛好我在路上等的時候也發現機車化油器正在滴油 ,員工到的時辰我就跟他說化油器在滴油,然後他也不看一下就把油加進去 ,然後把車創議來很鼎力催油門,然後叫我去加油, 後來我騎去加油再回車行的時辰,阿誰員工很暴力的拆車殼 螺絲丟滿地,然後把化油器清完今後裝歸去了。 我跟他說:好啦~我再騎幾天碰運氣。然後頓時被那員工堵嘴了 他很高聲說:要看什麼啦!化油器若是還會漏油就是你化油器要換了 ,不會漏就不會漏。 然後又把車創議來,也是一樣很鼎力催油,後來他又看到化油器又滴油了 然後就說化油器要換了。然後我跟他說:好~那我有事需要先分開,晚點再來修化油器 。結果他又大聲回我:化油器沒門徑修!一定要整顆換掉,一顆要好幾千。 我回他:那你叫你老闆打德律風給我報價!,我自己決定要給誰換。 後來我又發現車殼裝的遞次不對了,原本要被壓的組件跑去壓別塊了, 所以我就叫他重裝,裝完我就趕回公司了。 個人想法是這個機車行老闆態度好沒錯,但是一拿到車就噴油真的很不是滋味 雖然是真的本身笨,沒有多比幾間,沒有多考慮一段時候就下訂 ,而且員工態度也是顯明有問題,我從頭到尾只有(叫你老闆打電話給我報價) 這一段口吻比力欠好,不外說真的,我很難容忍阿誰員工從頭至尾的立場 我不想當澳客,不外一向用這類口吻這類立場就是要逼我抓狂就對了。 晚上騎車回彰化車子的環境,再查一下果然是化油器壞了,不過對我這種慢慢騎的人來講 化油器的問題影響不大。今天的台南搬家客戶地型有點特殊,房子外邊佈滿了高壓電線跟各種線路加上屋裡的樓梯狹窄,所以有很多物品無法直接搬運下樓,到處的電線又使的吊車無法運作,所以只能用人力綁繩下去吊搬,台南搬家的師傅們當然就得拿出看家本領了💪,每個師傅都在 #台南搬家 行業做了多年經驗,自然難不倒,只是 #搬家防護 方面就要更注意,為了不讓家俱在垂吊中被牆壁刮傷,所以搬家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個行業,希望各位親愛的客戶在現場也能給他們多點讚賞跟慰勞,其實師傅們都很希望能好好的完成每個客戶的搬遷大事,有時很累汗流浹背的時候,就需要你們的一句辛苦了~謝謝你,簡單的一句話會帶給 高雄搬家 的師傅們非常大的激勵,其實各行各業都是如此,社會上總是有一群為了生活為了理想而打拼的每個人,水電師傅、裝潢師傅、建築師傅...等,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職業,沒有這些人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生活品質,在 台南搬家 這些的日子也讓我們看到形形色色的客戶,有老師、有醫生、有老闆、有弱勢團體、💝大家都會對搬家師傅很親切很照顧,魚幫水、水幫魚,這樣和諧的台南搬家 產業,是我們非常樂見的~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台南搬家-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 反正從頭到尾就是本身笨<-先免疫一下 如果可以黑名單的話,我進展黑名單那間車行的修車技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357133453.A.C17.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